1214馬拉邦賞楓

凌晨...夥伴們四點集合,我是四點驚醒...想不到我的鬧鐘在此時失靈..@@...還好...沒耽誤大夥兒太多時間~~ 我們一行四人前往桃園與另一個夥伴會合!!馬拉邦山我們來囉~


依網路上的資訊...我們到接近登山口的錦雲山莊(上個廁所要 $20...><... )還好老板算熱心提醒我們不要走錯路,不僅在門口上指著大地圖告訴我們正確的路還給我們一張地圖!這樣...算是有值得啦(上廁所)~

在籬笆內遠遠看這對鵝... 我們一度以為...它是雕像--->假的!! 不過...是真的~

這附近都是種草莓的~ 所以看到許許多多草莓園,山下山上都有!!

經過大路標往左走走到工寮(老闆的指示)旁邊有指標往馬拉邦山山頂!!

天空瀰漫著...水氣,帶給這座森林一種神秘的感覺~

瀰漫霧氣的森林為透著若隱若現的陽光很迷人~

路上的小花!!

看到紅葉了... 其實他們多是紅榨槭。

被霧氣覆蓋的紅榨槭,就這麼一區... 也還不錯~ 但... 漸漸讓我著迷的是那些一下子出現一下子躲藏的陽光....

就是這個光~~ 我們為這個光屢屢駐足停留不去...

有光有霧的森林... 很迷人~


光... 穿透過樹木..穿透過水氣...  照到地面!!

地上紅葉滿地很有氛圍~

連葉子上的蜘蛛網也佈滿水珠!!(個人技術不夠佳...:P)

一路上... 不時出現陽光穿透樹林有瞬間消失~

在最後上坡的路上... 陽光在這裡出現許久,也讓我在這兒等候許久... 尋找好構圖等候好光線~~


光線... 好迷人~

到山頂了.... 視野不錯喲~

在山頂上艷陽高照,光線耀眼.... 



證明我來過!!

在山上視野遼闊... 

霸王菊在陽光的照射下... 煞是美麗!!

在下山的路上... 又遇到穿透林木的光線~~

轉個身就變成另一種光線了...

太陽公公真是...  想出來又害羞.... 才造就今天的光景!!(我喜歡)




應該算是有賞到楓啦~


下坡ㄧ段竹林~(還好上來時不是走這段) 路途較長...

回到原點!!代表...我們完成了今天的行程~  ^^
1214馬拉邦賞楓
4 / 5
Ole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