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916-桃源谷

趁著雙颱夾擊中間的晴朗天氣,出門去吃海鮮,順便拜訪久違的大自然!!



我還是....屬於大自然的~~ 雖然...我很怕熱!

這是靈鳩山道場,很年輕時我來的時候很不一樣~

這兒的視野良好!舒服~ 朋友說...一定是違建!但不太抓跟宗教信仰有關的建築....

狗狗不落地...委屈了Lucky...
吃“黑白毛”海鮮!一樣不錯吃^^

真是太久沒來了...竟然涼亭變成這樣...@@

聽朋友說已經一年有餘了~ 去年的某個颱風吹垮的...還沒有修繕!

我們曾經在這兒煮法國吐司,睡午覺,還有人在這兒畫畫...

颱風將來的天空!

可以開心跑來跑去的Lucky~開心的呢!

一到戶外...就很難讓牠乖乖不動~


熱~ 躲椅子下一下下...

要叫Lucky 乖乖讓我拍有點兒...困難!

還是瞬間捕捉的較為自然

這...我有叫Lucky不要回頭喔!遙望遠方的Fu

不想再當Modle的Lucky~

這兩位小姐,其中一位叫我“阿姨”...恩...雖然真的年紀不小了,但被這樣稱呼還是有點小難過;我的心...真是長不大...@@
20160916-桃源谷
4 / 5
Ole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