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遞善心

早上看完醫生,到藥房領藥後,看到旁邊一家標榜純蜂蜜的店,我進去了⋯

即使老闆再怎麼誠心的介紹蜂蜜,並讓我試喝,我仍然懷著遲疑的念頭⋯
最後我還是買了!也許是看到老闆因中風造成的緩慢腳步,也許是想試試不一樣的蜂蜜⋯結完帳正準備離去,來了一位婦人,跟老闆比手畫腳;老闆叫她等一下⋯但婦人似乎聽不到聽不懂?

老闆從抽屜拿出$100 給她,婦人仍然比手畫腳,還在置於桌上的壽桃比了一下⋯我是真的看不懂⋯
婦人走後,老闆說⋯她啞巴又耳聾,所以聽不懂她說的話,她也聽不太到我的話,她每次來⋯我就給她$100,或者泡蜂蜜水給她喝。我問:她是住附近的嗎?他說:不曉得。想說能幫助人就幫助人⋯尤其中風後更覺得應該如此!賣蜂蜜也是⋯賣健康的(不賣假蜂蜜)

雖然⋯我仍然吃不出真假蜂蜜的差別,但就因這突發的事件,我就相信老闆了~

有蜂蜜需求的朋友們⋯可以交關一下喔!
p.s. 沒拿有貼lable 的原因是因為⋯它的標籤實在太醜了XD
傳遞善心
4 / 5
Ole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