划獨木舟的啟示

我是一個怕水的人,雖然會游蛙式,但⋯踩不到底的泳池我會害怕!
這回⋯吃了熊心豹膽想嘗試想像中很美的畫面"大海中划獨木舟",朋友邀約二話不說爽快答應;還邀了朋友一塊兒參與⋯希望⋯她沒有被嚇到!

因為⋯我們是下午場,前晚到花蓮隔天一早看日出。

看完日出再去睡回籠覺,然後⋯上午到市區市集晃晃!


一定要吃平價又好吃的美食囉!

好戲要登場了⋯

敎練講的口沫橫飛,我⋯已經聽得到自己的心跳聲⋯

被叫去當示範⋯卻跟敎練不同調,敎練說: 『划慢點⋯我就不信等會兒上船,妳會划這麼快!』哇哩嘞⋯敎練⋯不懂什麼叫緊張吧?!
敎練把每個步驟都說得簡單,我卻把它想得很難⋯落海怎麼辦?

原來⋯獨木舟跟坐飛機一樣,只有上船、下船的時候最危險。
敎練趁浪較平緩時將舟拖出去,並喝令我們上船、坐穩⋯god⋯坐不穩呀⋯出海了⋯出海了⋯


原來⋯所有的恐懼與害怕都來自自己的想像。

已經漸漸習慣在舟上的狀態,雖然⋯總覺得腰挺不直,腳也伸不直⋯一直想喬到最舒適的坐姿⋯(沒找到最佳位置⋯><⋯)
在大海中真的⋯感覺很特別,獨木舟很軽,所以操控方向容易的多;在划的過程還可以聚在一起,遞交檸檬汁喝。

回程逆風且浪也變大了⋯這回⋯真連想到少年Pi的電影⋯跟朋友死命的划,前進距離仍有限⋯划單人舟的隊友划經過說:你們倆划不同調呀,這樣快不了啦⋯@@⋯

後來⋯我們彼此注意對方划的方向,再拼命的乘風破浪往目的地前進;目標看似近,卻又很遠⋯屁股痛,手臂酸,腰更酸⋯
最後終於上岸了⋯當然⋯我翻船了,吃了好幾口水;teng好心的拉我一把,另一手卻錄影著?⋯算了⋯反正⋯水是我的罩門之一。
雖然吃了水⋯但這趟活動,還是值得回憶的!



划獨木舟的啟示
4 / 5
Oleh